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❤我需要一个深呼吸❤

到现在...
为什么我的心情还是忐忑不定..?
为什么到现在....我还是需要你的一些话一些举动...让我的心再次动摇了...
到底是爱情还是同情...
我已经分不清了...

我知道...我不能这样...
我知道...我这样做会伤害到我身边爱我关心我的人...
可是我的心却这么地不听话...


到底做什么决定..
我才不会去伤害大家...
我和你...我和他...你和她...
这四个人之间的关系...
到什么时候才能摆脱...



我需要力量...需要勇气...
来接受接下来所面对的难题...



现在...
除了说声' 对不起'给那些我伤害过的人听...
除了抱歉...
这个时候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了...










时间会证明一切...冲淡一切...
Gigie...加油^^

1 条评论:

  1. 宝贝加油哦
   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
    姐妹永远在你身边的
    挺你哦~~^^

    想你了丫
    有回去记得告诉我哦
    我们是时候聚聚了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