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写给你的一封信

我知道我们都有错
我们的爱没有错
错就错在我自己太慢解释给你听
错就错在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忘记放慢脚步等你

不过算了吧

只要你幸福
因为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
我会改变
我会坚强
我会做到~~ ^^

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我的blog...
但如果你看到了
我只想对你说:


我们的爱还有没有可能
一切都顺其自然
我不会逼你
因为勉强没有幸福
至少我会把你当成是我的朋友
因为是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疼过我
现在我会想着以前你疼我的画面和说过的话
我就不会那么难过了
谢谢你出现过
我真的有爱过你
在这期间
我会冷静让你想想
你要的事什么
你能接受的是什么
不能接受的又是什么
你把我当成你的什么
你现在想要的事是什么
同时,我也答应过你,我会改变。。
那三件事。。。
两件我已经做到了...
至于第三件...
呵呵...
那看你咯...
^^

但...
如果真的没机会了
我会默默接受


...
...
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HE EN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