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逞强的我

这几天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
什么都不想做
只想你以前对我的好
这样
我就不会流泪了

找不到一个好的对象让我诉苦
找不到依靠了
找不到人陪我
所以
我只能一个人

夜晚
我真的忍不住了
真的好想好想你
因为平时的每个晚上我们都会见面
都会抱着一起睡

少了你的我真不知怎么办
也许你一定觉得我是因为寂寞才想到你吧
但我不会介意
因为只有我自己最清楚

我打了给一个‘好朋友’
他很凶得问我:你又做么?'
听到他那么说
我的眼泪很快就掉了下来
我真的很想他陪在我身边听我说说话
我也很想有人疼
有人关心
有人陪
因为我跟他都曾经受过伤
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心是怎么想的
因为曾经我也想过帮他
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
也许我们的命都一样吧

李美芝
只能怪你自己
怪你自己没有用
做事不能断得干净
但是他早已走远了
为了爱忍辱
还不放手
为什么你就是那么不听话
能不能不要再想你
能不能就到此为此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